菜单 menu

法国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葡萄牙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到访广东美术馆

录入时间: 2022-09-20

近日,法国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Sylvain FOURRIER先生、葡萄牙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Ana Menezes CORDEIRO女士到访广东美术馆,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文化和艺术项目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法国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Sylvain FOURRIER先生、葡萄牙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Ana Menezes CORDEIRO女士分别介绍了法国和葡萄牙的艺术发展状况和博物馆的运作情况,并就相关展览和活动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希望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以多元方式开展文化艺术交流。
王绍强馆长为来宾详细介绍了广东美术馆的基本情况及特色馆藏,并表示期待通过馆藏展览等形式与法国、葡萄牙等地的艺术机构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力求通过艺术交流进一步讲好广东故事、传播文化强音。
 
 
 
△法国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Sylvain FOURRIER先生、葡萄牙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Ana Menezes CORDEIRO女士到访广东美术馆,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接待了来宾
 
审定 / 涂晓庞
图文 / 黄海蓉
编辑 / 曾睿洁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