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文化和旅游部外联局副局长朱琦莅临广东美术馆参观

录入时间: 2018-05-16

2018年5月12日,文化和旅游部外联局副局长朱琦在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奕民陪同下莅临广东美术馆参观,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副馆长邵珊等接待。
 
王绍强馆长向来宾们介绍了馆内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朱琦副局长对运营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继续以新时代的文艺思想为引领,以展览形式更好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张奕民副厅长也表示认同。
 
随后,来宾们参观了正在展出的“林墉:似山还似非山”“非修正——李松松作品展”“浮·游:卢小根作品展”“七号空间——广东美术馆青年艺术家学术提名展·第三回 林芮襄:我的困惑 隐没在细枝之尖”。朱琦副局长详细了解了艺术家的创作过程和展览策划的理念,对广东美术馆的策划和布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展览切实响应了国家的文化号召,对近当代艺术个案作出了有系统的梳理,他还表示希望广东美术馆充分利用广东的文化资源,对艺术个案和艺术群体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彰显学术价值,为学界、大众呈现更精彩的展览。
 
△文化和旅游部外联局副局长朱琦(右二)、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奕民(左二)与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副馆长邵珊合影
 
△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为文化和旅游部外联局副局长朱琦讲解作品
 
△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陪同文化和旅游部外联局副局长朱琦参观展厅
 
文字 / 曾睿洁
摄影 / 梁洁
编辑 / 丹妮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