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省委宣传部领导来馆参观“愿学——丘挺的水墨之思”展

录入时间: 2017-10-21

2017年10月14日,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等领导在艺术家丘挺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我馆展出的“愿学——丘挺的水墨之思”展。
 
在参观的过程中,艺术家丘挺向慎海雄部长介绍了展览分为“温故”和“知新”两个版块,通过“涵润”“砥行”“旷度”“畅怀”四个展厅,展出了丘挺教授在不同时期创作的水墨山水和书法作品,以及他多年来珍藏的书画精品。
 
慎海雄部长详细了解作品的创作过程和创作背景,对艺术家丘挺作品的艺术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肯定了广东美术馆的策划和布展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希望广东艺术家们以习近平文艺思想为引领,吸收各家之所长,努力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做出岭南文化人的新贡献。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等领导在艺术家丘挺的陪同下参观展览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左五),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雁雄(左六),越秀区区长苏佩(左三),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右三),艺术家丘挺(左四)等领导嘉宾合影
 
艺术家丘挺向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介绍作品创作过程
 
 
 
广东美术馆
2017年10月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