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其命惟新——广东美术百年大展•广东站”第一期圆满收官,第二期于8月22日向公众开放

录入时间: 2017-08-21

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馆、广东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其命惟新——广东美术百年大展•广东站”第一期于2017年8月20日完满结束,在此期间,广东美术馆迎来了开馆以来观展人数的历史高峰。据不完全统计,从8月4日开展至8月20日第一期展览结束,参观总人数超过6万人次。
 
展览不仅得到各主办单位和相关省级、市级以及地方政务机构的大力支持,同时引起了专业学者对广东美术和展览的深入讨论。展览在社会各界及大众都引起了热烈响应,各大博物馆、美术馆、学校、教育机构、艺术文化机构与公司纷纷组织观展,众多闻讯而来的市民以及番禺农民工子弟团、志愿童行夏令营等有组织的社会团体亦前来观展。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深圳特区报、广东广播电视台、雅昌艺术网等媒体对本次展览进行的全方位报道过百篇,其中广东广播电视台还为此拍摄了专题纪录片。
 
广东美术百年大展的第二期将于8月22日开展,届时将替换其中的40余件作品,随后展出的作品中将包含李铁夫、黎雄才、何香凝、关山月、杨之光等21大家的经典作品,同时还包含多幅大型精美画作。欢迎各界莅临“其命惟新——广东美术百年大展•广东站”第二期展出现场,共同见证广东美术百年的辉煌历史,探索广东美术的状况与未来。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5日结束。
 
 
 
 
 
 
 

展览现场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