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居高声自远——蔡超美术作品展”6月28日起在我馆展出

录入时间: 2016-07-28

  2016年6月28日至7月24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画学会以及广东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居高声自远——蔡超美术作品展”在广东美术馆展出。



  
  蔡超先生是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为文化部中国国家画院院务委员兼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研究员、江西省中国画学会执行会长、南昌大学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南昌工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名誉院长、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江西画院名誉院长、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对外友协书画院艺委会主任、总政中国友联画院艺委会委员。




  展览现场
  作为当代中国画坛优秀的人物画家,蔡超先生从20世纪七八十年代在连环画坛崭露头角,到90年代以出色的工业题材创作蜚声画坛;从早期为名胜古迹绘制多件大型壁画所毕现的多艺才华,到进入21世纪在中国画领域全方位探索。先后创作了一大批在全国有影响的现实主义作品,这些优秀作品以丰厚的历史印记和鲜明的时代精神而赢得界内人士的赞许。


  艺术家蔡超接受媒体采访


  广东省文联主席,广东省美协主席,广东画院院长许钦松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展出蔡超先生具有代表性作品80余件,时间跨度从上个世纪90年代至今。既有革命历史题材主题创作,也有他所擅长的新中国工业题材,以及少数民族风土人情题材,还有部分花鸟、山水,体现他全面的艺术才能和风格特色。
  广东美术馆
  2016年6月29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