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馆长赠画表心意 罗一平国画小品展及员工书画展举行开幕式

录入时间: 2014-01-17

  1月17日,“壹佰叁拾贰——罗一平国画小品”展和“马上春归——广东美术馆员工迎春书画展”在广东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出席了开幕式。
  方健宏厅长认为,罗一平馆长将赠送给员工的作品则远超于艺术本身的价值,它更多的是凝结了馆长对于员工的心意。





  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参观展览


  展厅效果
  罗一平馆长在开幕式致辞中对全馆员工表示感谢,他将在展览结束后将展出的132幅作品赠送给馆内每个员工,他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意,让美术馆这个大家庭更加凝聚。


  罗一平馆长致辞


  罗一平馆长接受媒体采访
  开幕式后,罗一平馆长接受了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信息时报、新快报等媒体记者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罗一平馆长首先阐释了他向员工赠送132幅画作的用意,总结回顾了广东美术馆2013年的重点展览,并介绍了2014年的主推项目。


  罗一平馆长接受媒体采访
  广东美术馆  文/陈文哲 摄影/李伟杰
  2014年1月17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