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美术馆人文图书馆给山区孩子捐赠图书的倡议书

录入时间: 2016-12-02

  各位观众及读者朋友: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文明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好的书籍,往往能够影响人的一生。书更是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看到外面世界的一扇窗口。在2014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广东美术馆人文图书馆将与广州光明天使益行社共同合作,向山区孩子捐赠一批馆藏图书。
  我们希望通过募集图书的方式,让这些孩子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因我们的阅读对象为中小学生,为了对孩子负责,所捐书本必须适合中小学生阅读,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寓教于乐,有助于学生的学习和开阔视野:
  1、教辅类:参考书类、字典词典类、作文选等。(注意:我们不收学校统一发放的书籍,课本)
  2、课外书:文史、科普、童话等各类中小学生课外书籍。但不接受武侠、言情、时尚类杂志书籍。
  3、书籍必须干净、完整,无破损严重,纸张残缺的状况。
  4、您可将您的姓名和感言、寄语写在捐赠的图书上,从而让您读过的好书在一个又一个的读者手中飘流,让更多的人分享阅读的乐趣,让每本书拥有更多的知音。
  我们会公布接收募捐数量,及时在网上公布捐助结果,接受网友及社会各界的全程监督。“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捐赠会让山区孩子受益,也使书的价值和您的精神境界同时得到升华!
  接受捐书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号 广东美术馆二楼人文图书馆
  联系人: 黄志坚 汪 建
  电 话:020-87351409 或87351408
  广东美术馆
  2014年4月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