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一行到广东美术馆视察调研

录入时间: 2014-07-24

  7月24日上午,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一行前来广东美术馆视察调研。









  丁伟副部长行在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美术馆“尤里•卡留塔油画展”、“张羽——意念的形式”、“中国梦•海关情”。广东美术馆馆长罗一平向丁伟副部长汇报了美术馆的建设情况、免费开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在展展览的策展理念:“尤里•卡留塔油画展”是俄罗斯当代油画中的精品之作,“张羽——意念的形式”是广东美术馆年度当代艺术策划个案,“中国梦•海关情”是我们首次举办行业展。方健宏厅长还向丁伟副部长介绍了广东美术馆即将于8月15日举办的2014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项目“甲午,甲午——百年强国梦”。






  丁伟副部长对“甲午,甲午——百年强国梦”表示期待,并对广东美术馆的专业态度和精品展览大加赞赏,要求广东美术馆继续做好美术馆建设工作。
  广东美术馆
  文/图 陈文哲
  2014年7月24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