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Media速写】第六届广州三年展 诚如所思:加速的未来展览现场

录入时间: 2019-01-08

 
展览现场

2018年12月21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美术馆主办的第六届广州三年展“诚如所思:加速的未来”在广东美术馆盛大开幕。本次第六届广州三年展以“诚如所思——加速的未来”为主题,由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担任总策划,由安琪莉可·斯班尼克、张尕和菲利普·齐格勒担任主题展策展人。主题展分别从“同类演化”“机器不孤单”“叠加:数字中的艺术”三个方面,阐述人类和非人类、生物和机器、现实和虚拟之间互相渗透、互相交织的巨大网络。


展览现场

本次三年展旨在探讨由技术构建的时空,从真实到虚拟所产生的多重影响,通过审视从地理维度乃至宇宙前景的创造性努力来应对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通过人类和非人类、生物与机器、有机与无机的愿景的联盟,提供一种关于新的生态可能性的场景,使得经过重整的人文主义可以在物的集合中共生并互惠地成长。


展览现场

本次三年展主题展览分为三个部分,各自以其分主题共同编织了一系列相互关联的出入点,凸显出一个借由真实和虚构来阐释这个“诚如所思”的世界,以使我们得以再一次以无畏的视野对转瞬即逝的未来进行思考。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