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省美术馆协会秘书处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录入时间: 2015-11-10

  广东省美术馆协会由广东省文化厅业务指导,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督管理,是全国首个省级美术馆协会,也是我国首个由全省各美术馆及美术展览场所、业内专家组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行业团体。它肩负着推动我省美术馆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建设的重要责任和使命。
  现协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应聘人员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 专业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丰富美术馆工作经验人士可酌情放宽)。
  三. 工作内容:馆间展览交流活动策划执行、协会会员间联络协调、资料整理、微信群及公众号建设管理等。
  四. 薪酬待遇面议。
  五. 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5日至11月30日
  六. 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简历、学历学位证及相关材料复印件。
  电子邮件报名,请将资料发送到gdama@qq.com。
  现场报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号广东美术馆三楼图书资料室。
  联系人:汪建020-87351408
  广东省美术馆协会
  2015年11月10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