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美术馆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录入时间: 2014-06-03

  广东美术馆是广东省文化厅直属事业单位,担负着对国家艺术珍品的收藏、研究、展示,开展公民素质教育、服务和对外交流,推动当代美术事业发展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是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根据国家和省关于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特公告如下。
  一、 招聘职位



  二、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编制,执行国家及省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招聘程序、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团队合作意识强。
  (2)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适应岗位工作的特点和要求。
  (4)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5)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水平及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并作图文处理。
  (6)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有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应聘。
  (7)社会人员的年龄要求:本科(学士)的,中级职称及以下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职称)、副高职称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14年6月30日
  2.报名方式
  登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或广东美术馆网站下载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1)现场报名。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和学位鉴定书、职称资格证书等有效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二寸近期同版免冠正面照片2张到广东美术馆人事部报名。
  (2)信函报名。将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快递至:广州市越秀区烟雨路38号广东美术馆人事部,邮政编码:510105。并在信封注明“应聘”字样。复审时须携带原件。
  3.报名时间:2014年6月17日至6月19日。
  4.开考条件: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名额的比例不得小于3:1,若未能达到该比例,不能开考;
  (二)资格审查
  1.初审
  按照报名条件,我馆对报名人进行资格初审。报名人可登陆我馆网站“公开招聘”网页查询审核结果。
  2.复审
  通过资格审核者,必须在考试前1天持有关资料到我馆人事部进行资格复审和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笔试、面试工作按照粤人社发[2013]21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1.笔试:对应聘人员进行相应岗位专业知识的考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
  2.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测评考生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要素。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
  我馆成立面试评审小组负责面试评审工作。人数为奇数,不少于7人。外单位的行业专家评委占评委的50%以上。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四)体检
  我馆根据拟聘人数和达到考试总成绩录取最低分数线考生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
  (五)组织考察(考核)
  我馆成立考察小组,对体检合格者进行政审、考察,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执行。
  (六)确定拟聘人员、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同时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省文化厅网站和我馆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拟聘职位空缺的,将按规定在考试成绩合格的同职位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替补,并按规定对替补者进行体检、考察。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选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我馆将公布聘用人员名单,并按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先行签订聘用协议。
  四、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
  (二)有关招聘事项及考试成绩、聘用结果等,可登陆广东人事厅、广东省文化厅和广东美术馆“公开招聘”页面查询。
  (三)获得面试资格的社会人员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参保证明。
  广东美术馆
  2014年6月3日
  【点击下载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