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到访广东美术馆

录入时间: 2022-04-02

王绍强馆长与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韩在爀一行合影
 
2022年3月30日上午,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韩在爀一行到访广东美术馆,并与广东美术馆探讨文化合作交流事宜。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回顾了广东美术馆与韩国各级艺术机构过往的合作交流经验,为韩在爀总领事详细介绍了广东美术馆的建馆宗旨和近年来的发展计划。韩在爀总领事也介绍了目前针对中韩艺术交流的计划,表示希望在不久的未来就相关艺术项目作进一步交流。当天,王绍强馆长还陪同总领事韩在爀、领事池康赫、文化科组长李恩敬等人参观了正在广东美术馆展出的展览。
 
 
王绍强馆长为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韩在爀介绍展览
 
广东美术馆向来致力于引入各国文化和向大众展示多民族的艺术精品。自建馆以来,广东美术馆与多国驻穗总领事馆进行过交流与合作,多次举办文化交流展览,希望通过这些展览项目持续加强广东美术与世界各国艺术的互通联系,充分运用此前成果,为未来更多的深入合作创造契机。今后,广东美术馆将继续开展对外艺术传播和对外艺术交流工作,不断提升广东美术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审定 /  涂晓庞
图片 /  李伟杰
编辑 /  温嘉宝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