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壬寅虎年,迎春送福”活动在广东美术馆举行

录入时间: 2022-03-2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持续推动我馆“艺术进万家”项目的深入发展,近日,“壬寅虎年,迎春送福”活动在广东美术馆举行。
 
 
 
 
 
在活动现场,来自广州美术学院的吴慧平老师、谭文选老师与陈锴生老师,在红色宣纸上挥毫,手起笔落间,一个个的真情祝福、一幅幅字字含情、笔笔春意的春联跃然纸上,映入眼帘,热闹的氛围立马吸引住过往的观众朋友,他们积极参与其中,围在书法老师身旁,近距离体验书法艺术,或品评书法,或诵读春联,或帮忙协助,或交口称赞,与书法老师共同沉浸于迎接春节到来的喜庆氛围中。除了广州美术学院的书法老师外,众多广东美术馆员工中的书法爱好者也积极参与本次“春联送福”活动,为广大观众朋友送上新春的祝福。年味浓浓、墨香四溢,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审定 / 涂晓庞
文字 / 广州大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 曾睿洁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