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省老领导到广东美术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美术作品展览”

录入时间: 2019-10-08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美术作品展览”展出的400多件入选作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反映广东省美术创作新成就,该展自2019年7月4日开展以来,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2019年7月19日上午,广东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朱森林、高祀仁、张帼英等22名副省职以上老干部到馆参观。他们在参观的过程中,结合艺术作品,回顾建设往事,畅谈新时代生活,对此次广东省五年一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省展给予高度肯定。


△老领导合影


△老领导们在展厅参观展览


△王绍强为广东省原省长朱森林等老领导讲解作品


△老领导们现场听讲解

此次展览在展出的短短十多天内,专家学者评论不断,参观民众络绎不绝,观众量达3万多人次。展览现场每天人头攒动,观众量最多的一天竟达到4000多人次,学校、企业等40余个团体组织前来参观学习。广东美术馆邀请获奖作者对作品进行了深入讲解,活动现场更是热烈非凡,大量观众围观听讲并积极互动,纷纷点赞展览作品展现出的艺术正能量。

 
△2019年7月13日,“一起看展览”活动现场

广东美术馆作为广东地区唯一的省级公立美术馆,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大力开创广东省美术事业发展新局面。
 
 

△展览现场

策划 / 涂晓庞 潘潘
文字 / 曾睿洁
图片 / 曾雨林 刘丹妮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