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美术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研习会

录入时间: 2018-03-27

 
日前,广东美术馆根据省文化厅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了由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馆长、党支部书记王绍强主持,会议传达了省文化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会前广东美术馆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向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发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党章》等学习资料。会上,广大党员干部既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工作中。
 
馆长、党支部书记王绍强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如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在全面分析广东美术馆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的同时,也指出存在问题。对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馆长、党支部书记王绍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动力,认真抓好美术馆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职责,认真谋划美术馆未来的发展,并做好近期的研习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王绍强馆长讲话
 
 
 
 
文 / 涂晓庞
图 / 刘丹妮
2017年11月6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