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王绍强馆长带队赴广东省博物馆交流学习

录入时间: 2017-06-26

为提高广东美术馆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建设数字美术馆。6月22日上午,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带队赴广东省博物馆交流学习。广东省博物馆是国家级信息化管理试点单位,在信息化管理方面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主要学习广东省博物馆在信息化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广东省博物馆对此高度重视,给予热情接待。该馆副馆长肖海明介绍了广东省博物馆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陪同王绍强一行参观该馆网络信息化设备、安保监控设备和职工饭堂建设等。双方的职能部门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共同探讨美术馆、博物馆信息化未来的发展。
 
参加本次交流学习的人员有:广东美术馆副馆长邵珊、办公室主任涂晓庞、人事部主任林潮雄、保卫部主任黄敬华、资讯传播部副主任梁洁、后勤管理部谢文斌、资讯传播部刘丹妮等。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气氛融洽,取得了预期成效,这对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交流现场
 
王绍强馆长一行参观安保中心
 
 
 
 
广东美术馆
2017年6月23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