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美术馆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广东美术馆顺利召开

录入时间: 2017-06-13

5月26日上午,广东美术馆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广东美术馆召开。会议由广东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理事会理事长唐国华主持。广东美术馆馆长、理事会秘书长王绍强和全国美术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钱林祥、广东省委宣传部文艺处调研员刘金华、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刘颖悟、广东画院副院长林永康、广东美术馆副馆长江郁之、广东美术馆人事部主任林潮雄等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绍强馆长作广东美术馆2016年度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工作纲要汇报。与会理事充分肯定了广东美术馆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广东美术馆2017年度工作纲要进行了评议,并就广东美术馆的未来发展、学术思路、馆藏研究、文化交流与合作以及改扩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通过了《广东美术馆理事会决策失误追究制度》、《广东美术馆年度报告制度》、《广东美术馆信息公开制度》。会后,还举行了“广东美术馆美术藏品保护与修复科学实验室”的揭牌仪式。

本次会议对推动广东美术馆的发展,提升广东美术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广东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唐国华讲话


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广东美术馆美术藏品保护与修复科学实验室”揭牌仪式

 


广东美术馆
2017年6月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