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美术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录入时间: 2017-06-01

近日,广东美术馆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和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认真详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学习会上,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设想,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以担当精神和实干业绩,努力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

党支部书记、馆长王绍强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等方面,用典型事例与详细数据,分析了我省文化建设的困惑和前景;也从文化软实力与发展硬道理、岭南文化的特质和优势、地方特色文化与创建文化品牌等方面,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体会,并结合广东美术馆的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

第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

第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引领,谋划好广东美术馆未来的发展。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