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欢喜贺新春——广东美术馆工会举办新春游园活动

录入时间: 2017-03-01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美术馆员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2月 13日下午,我馆举办了新春游园活动,全馆100多名员工齐聚一堂,玩游戏、猜谜语,游园活动妙趣横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大合照

本次游园项目精彩纷呈,猜灯谜、插花工作坊、“步调一致”(三人四足)、“心心相印”(夹球) 、 “传球接力”(勺子传球)等活动项目竞相上演 。 特别是在“步调一致”“心心相印”和传球接力三个项目中,各部门同事情绪高涨,全情投入,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部门同事之间的互动交流和情谊。

“步调一致”

 

插花工作坊

 

现场抽奖

活动的奖品也是异常丰富,除了30多名同事现场完成的插花作品外,我馆工会委员会还精心准备了不少大奖,其中还包括馆内艺术家的书法、绘画作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游园活动开始前,我馆还特地向馆内11位属鸡的同事献礼物,送祝福,他们也向大家派发糖果,传递福气,分享喜悦。整个活动现场好戏连连,美术馆洋溢在欢声笑语中。

 

广东美术馆
2017年2月17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