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韩国光州市立美术馆馆长赵真湖一行到访我馆

录入时间: 2016-05-03

  广东美术馆自开馆以来,已多次与韩国各大美术馆及著名策展人合作,举办了数次文化交流展览,对中韩两国的文化特色交流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不仅加强了我馆与韩国文化机构的联系,同时也为未来更多的深入合作创造了契机。
  2016年4月29日上午,王绍强馆长在广东美术馆接待了韩国光州市立美术馆馆长赵真湖以及策展人Byun Gil Hyun先生 。王绍强馆长为赵真湖先生以及策展人Byun Gil Hyun 先生详细介绍了我馆的建馆宗旨、三年/双年展品牌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赵真湖先生也介绍了韩国光州市立美术馆的基本情况以及其知名品牌-- “光州双年展”,并表示希望在不久的未来就相关展览项目作进一步交流。会谈中,双方就未来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王绍强馆长与韩国光州市立美术馆馆长赵真湖以及策展人Byun Gil Hyun进行交流
  在与赵真湖先生以及策展人Byun Gil Hyun 先生会面后,王绍强馆长还亲自带领他们前往展厅,参观了正在我馆一楼展出的“我爱阳光与花朵——郑爽作品展”。


  王绍强馆长陪同赵真湖先生和策展人Byun Gil Hyun 参观展览


  合影留念
  广东美术馆将继续大力履行对外交流功能,积极探索和深化与中韩两国的艺术机构的联系,积极开展对外艺术传播和对外艺术交流工作,进而加强广东美术馆的国际影响力。
  广东美术馆
  2016年5月3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