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喜讯】我馆获文化部三项大奖

录入时间: 2015-02-07

  2015年2月7日-8日,由文化部艺术司、广东省文化厅主办,全国美术馆专业委员会、莞城美术馆承办的"全国美术馆年会暨全国美术馆优秀项目交流推荐活动"在莞城美术馆举行。我馆罗一平馆长、公共教育部刘端玲主任参加了此次年会。广东美术馆馆长罗一平被选为中国美术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我馆的公教项目“版画艺术公教育系列活动”被指定为大会公教活动交流项目,并由刘端玲主任代表交流。
  此外,广东省文化厅还获得了2014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优秀展览和2013-2014年度全国美术馆优秀项目的最佳组织奖。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馆获得了三个奖项,获奖项目如下:
  1.2014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优秀展览:甲午•甲午——百年强国梦





  馆藏精品季优秀展览获奖证书
  2.2013-2014年度全国美术馆优秀项目(国家重点美术馆优秀展览项目):风•雅•颂——广东美术馆开馆15周年馆藏精品展




  国家重点美术馆优秀展览项目获奖证书
  3.2013-2014年度全国美术馆优秀项目(优秀公共教育项目):版画艺术公共教育系列活动




  优秀公共教育项目获奖证书
  馆长罗一平在总结中指出,广东美术馆这次所取得的成绩一方面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另一方面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相信在大家的鼓励下,广东美术馆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广东美术馆
  编辑/刘丹妮
  2015年2月16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