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中国文化报】广东美术馆:旷小津中国画作品展

录入时间: 2015-01-21


白云深处(国画) 68×68厘米  旷小津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等联合主办的“大形天成——旷小津中国画作品展”在广东美术馆开幕,展出艺术家旷小津“太行神韵”“水墨张家界”系列作品40余幅。

  旷小津从事山水画创作已有30年,早年他受学于白庚延、曾晓浒,画风兼得传统山水画中南北精髓。他的山水画作品,构图饱满,高远之中壁立千仞,山巍峨而壮阔。细节之下,皴法率性而丰富,积墨之处,亦层次细腻;点染相托,将云的缭绕、水的雾气环抱于群山之中。浓淡之间不缺风骨,也不缺飘逸之气。在传统笔墨的考究,与现代写生的山水布白、光影之间,展现了当代的自然面貌和人文情怀。展览将持续至2015年1月11日。(亦言)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