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俄画家尤里·卡留塔广州首展《南方都市报》

录入时间: 2014-07-23

  南都讯 记者许晓蕾 通讯员陈文哲 7月18日至8月5日,“尤里·卡留塔油画展”在广东美术馆展出。尤里·卡留塔是俄罗斯当代著名画家,首次在广州办展,他带来了约100件作品。

  黑头发黑眼睛、身着红色裙子、扎着发髻……在画展上,可以看到尤里·卡留塔描绘的中国姑娘的面孔。

  尤里·卡留塔是当代俄罗斯著名的画家,师从艺术大师梅尔尼科夫,现为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卡留塔工作室”负责人、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通讯院士(候补院士)、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教授,俄罗斯功勋艺术家。

  自1997年来访中国后,他每年都到访中国。中国元素深深影响了他的艺术,其深入自如诠释了中国精神。

  卡留塔继承了他的老师梅尔尼科夫的绘画风格,保留着写实作品一贯的造型准确性。在色彩运用上,卡留塔则更为大胆,他充分利用素描和速写的功能,将千变万化的色彩和点线面灵活组合。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