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到广东美术馆品味秦地阳光《南方都市报》

录入时间: 2014-06-27

  南都讯 记者赵大伟 实习生丁雯 6月25日,“吉祥秦地———秋霖中国画展”在广东美术馆举行,展品涵盖秋霖新近创作的90余幅重彩、水墨人物画以及速写作品。

  秋霖曾任宁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现为西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他的代表作品《吉祥秦地》入选第八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展,评为获奖作品。秋霖的绘画多取材自西北的风土人情,传达出他对这片土地的体悟与赞美。师承西北写实主义最著名的代表画家刘文西一脉,秋霖的作品呈现出理想主义与浪漫主义的结合。广东美术馆馆长、策展人罗一平认为,秋霖的画作不同于大多数西北画家“沉重苦涩”的绘画风格,呈现出了一种充满诗性情怀的“阳光感”。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