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岭南水城”美展广东美术馆举行《广州日报》

录入时间: 2009-12-03

    本报讯(记者吴波、通讯员黄伟哲摄影报道)近日,“岭南水城·和美家园--揭阳美术作品展”在广东美术馆隆重举行。著名画家杨之光、唐大禧、方楚雄、方土等嘉宾共1000多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是揭阳当代画家的一次集体亮相,作为市一级地方美术作品展在省最高美术展览馆展出尚属首次。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揭阳籍名家及揭阳本土老、中、青美术家多种类作品214件,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展示出多元的创作理念和多样的艺术风格。据史载,揭阳已有两千多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艺名人辈出。揭阳绘画艺术,上溯明代下至新中国成立。1992年揭阳建立地级市后,揭阳的艺术创作迎来了新的发展。


记者吴波、通讯员黄伟哲摄影报道
2009年12月3日 版B5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