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石鲁艺术大展亮相广东美术馆《广东文化网》

录入时间: 2007-09-11

发布时间:2007-09-10 16:04 来源:广东美术馆  作者:梁洁


    本报讯   长安画派领军人物石鲁艺术大展“于无画处笔生花”9月14日将在广东美术馆亮相。这次展览汇集石鲁作品近500件,其中石鲁家属直接提供400多件,大量石鲁手稿、照片、实物、文字资料和出版物将同时对公众开放,全面展示石鲁的艺术人生和绘画面貌。

    “广东美术馆一向坚持在做近现代美术史学术梳理,像石鲁这样独特的艺术家一直都在我们的学术视野关注中。”策展人王璜生介绍说,在举办大型展览之外,还将召开“石鲁与那个时代研讨会”,同期出版石鲁大型综合画集,对石鲁的艺术实践展开深入的研讨和展示。

    本次展览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美术馆、广东美协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王璜生、石果、宁克平策划,研讨会将邀请邵大箴、范迪安、郎绍君、水天中等专家学者参与,围绕着石鲁的艺术、人格及其与地域、时代的关系展开讨论。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